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神秘巨星》阿米尔-汗来华造势 米叔首次挑战杀马特造型

2018年01月24日09:4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电影《神秘巨星》阿米尔·汗来华造势

  电影频道和电影网主办的“阿米尔·汗和他的朋友们”见面会23日在京举行,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携电影《神秘巨星》导演阿德瓦·香登、女主塞伊拉·沃西亮相。

  戏中浮夸

  现实生活中自己喜欢优雅

  《神秘巨星》2017年在印度一举拿下“印度奥斯卡”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多项提名,登陆中国院线后连续成为单日票房冠军,首周三天斩获1.7亿票房领跑同档期新片。电影凭借扎实的叙事和笑中带泪的剧情,获得了媒体、影评人给予一致认可,在各大权威评分网站也收获超高评分。

  《神秘巨星》是阿米尔·汗继《摔跤吧!爸爸》后主演并担任制片人的又一部暖心励志电影,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音乐梦想的励志故事。阿米尔·汗饰演了备受争议的音乐人夏克提·库马尔,还首次挑战黄毛、花T恤、紧身牛仔裤的杀马特造型,他也坦言角色喜欢穿得比较浮夸,但现实中自己喜欢穿得优雅,角色的衣服是为了更搞笑。阿米尔·汗的电影向来有社会批判性和现实关怀,“米叔”也解读了该片在印度社会的意义,以及自己通过电影这一载体为女性平权发声的初衷。

  擅长体育

  现场与刘国梁打友谊赛

  2016年《摔跤吧!爸爸》在暑期档成为超级黑马,最终以12.91亿的综合票房收官,创造了非好莱坞进口片票房的最高纪录。在阿米尔·汗眼中,中印两国电影各有优势,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合作。

  现场,乒乓球国手刘国梁透露国家队曾在封闭集训期间一起观看《摔跤吧!爸爸》,他不仅大受感动还成为了阿米尔·汗的粉丝,并在现场和擅长体育的“米叔”打了一场友谊赛。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