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一票难求?志愿者到工地帮农民工兄弟“抢票”【3】

【查看原图】
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北京新机场项目农民工展示网络购票成功。
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北京新机场项目农民工展示网络购票成功。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1月18日12:48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贾兴鹏 实习生尹莉娜)“北京到济南的票抢到了,快来核对身份信息。”“这个票要12点半开售,我已经定下闹钟了,一开售就帮你抢……”日前,在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北京新机场、航空安全实验基地等项目爱心购票服务站,常能听到这样的对话。

原来,自1月11日起,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开展“情暖工友 助你回家”主题活动,在多个项目生活区设立爱心购票服务站,义务帮助农民工兄弟购买回家的火车票。

据悉,北京新机场项目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分批次在服务站值班,考虑到很多火车车票的开售时间均在午休期间,志愿者们还提前统计好工友的购票需求,集中抢票。

截至目前,项目已成功为50余名农民工兄弟购买了回家的火车票。

分享到:
(责编:冯粒、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