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代同行——全国摄影艺术展览60年摄影精品回顾展在京开幕【5】

【查看原图】
与时代同行——全国摄影艺术展览60年摄影精品回顾展。人民网 单芳 摄
与时代同行——全国摄影艺术展览60年摄影精品回顾展。人民网 单芳 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12月22日14:38

12月22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承办,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文学艺术发展专项基金资助的“与时代同行——全国摄影艺术展览60年摄影精品回顾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

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全国性摄影展览,是中国摄影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自1957年创办至今已有六十年历史,成功举办了26届,共展出上万幅佳作,见证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建设发展史。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