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T台搬上西成高铁 动妹儿汉服走秀惊艳全程【3】

【查看原图】
将T台搬上西成高铁 动妹儿汉服走秀惊艳全程【3】
将T台搬上西成高铁 动妹儿汉服走秀惊艳全程【3】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7年12月09日16:52

近日,对于成都、西安人来说最关注的莫过于西成高铁的开通了,自开通以来,在这列被称为“文化之旅”的列车上,不时会上演各种精彩的文化盛宴。

12月9日,在成都发往西安的D4252列车上,四川西南航空学院二十多名身穿汉服、芙蓉花季动车制服的准动妹儿就为旅客带来一场穿越之旅,全程吸引了众多的关注。

动妹们儿脱下职业装,换上汉服,清秀脱俗、气质婉约。“这些妹儿颜值都很在线,堪比空姐”、“完全被惊艳到了,汉服真的太美了!”、“没想到旅程中还有这么精彩的表演,超值体验啊。”……西安是历史悠久的古都,也是秦汉文化的发源地,列车上的汉服展示,让所有乘客经历了一场美丽的穿越之旅。

据了解,她们是四川西南航空学院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的学生,作为西成高铁“秦汉风华”主题车厢的志愿者,向旅客们展示中国汉服之美,让旅客感受秦汉文化的魅力。“感觉很有意义,也很自豪能参加这次活动。”作为一名准动妹儿,李过希望自己能早日成为一名高铁乘务员,为中国高铁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作为未来的准动妹儿,在列车行进过程中,她们也展现出了堪比空乘的服务技能,向旅客展现了较好的高铁乘务员的形象。“在我们学校,除了专业课以外,礼仪、形体、才艺等那些课程都是和空乘专业对标的,培养我们成为具有较好品质的高铁乘务员。”(张进春)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