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红10”科考船执行中国大洋科考第49航次任务

【查看原图】
“向阳红10”科考船执行中国大洋科考第49航次任务
“向阳红10”科考船执行中国大洋科考第49航次任务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12月06日16:20

2017年12月6日上午,“向阳红10”科考船从位于舟山长峙岛的海洋二所科考码头起航,执行中国大洋科考第49航次任务。自去年11月“向10”船首次从舟山出发执行大洋43航次以来,这是它第三次离开自己的“母港”。未来,这里将建成集深海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和深海科考保障为一体的科研基地。

据介绍,大洋49航次计划时间为250天,分5个航段执行,航程超过25000海里,将涵盖“十大任务”,预计2018年8月12日完成所有调查任务返回舟山。

当天,国家海洋局、中国大洋协会办公室、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浙江太和航运有限公司及其他部分参航单位的有关领导到场为中国大洋49航次全体科考队员送行。姚峰 陈斯音/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