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成龙受聘为长影集团总导演

赵丹丹
2017年12月04日10:5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成龙受聘为长影集团总导演

图为成龙。 <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p  align=

  图为成龙。 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新华社长春12月2日电(记者赵丹丹)成龙2日在长春与长影集团签约,正式受聘为长影集团总导演。当天,长影集团还与耀莱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品牌推广、平台合作、业务开拓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在现场,长影集团董事长赵彪为成龙颁发了总导演聘书。

  “成龙先生是中国电影人的杰出代表,耀莱集团具有强大的影视制作和国际发行能力,是长影不可多得的合作伙伴,对于提升‘长影出品’市场竞争能力和国际影响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赵彪说。

  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指出,此次合作签约活动是长影集团乃至吉林电影业在新时代繁荣兴盛的重要一步,双方强强联合必将能创作生产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银幕佳作,极大推动长影电影主业振兴,提升长影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据了解,耀莱集团是国内电影制作、投资、运营、管理、发行的专业公司,近年来先后出品了《我不是潘金莲》《功夫瑜珈》等影片,是国内文化产业领军企业。

  长影集团作为新中国电影业的摇篮,自1945年成立以来,创下多个中国电影业的第一。72年来,创作和译制了2100多部经典影片,为国家培养输送了2000多名电影优秀人才,是新中国电影工业的摇篮。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