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曝全新预告 脑洞大开打破次元壁【2】

2017年11月15日09:5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曝全新预告

  身临其境还原游戏世界 脑洞大开打破次元壁

  不同于大多数穿越题材作品,《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让几位主角住进虚拟的身体,亲临游戏之中,化身虚拟人物闯荡二次元世界中的原始丛林。枝繁叶茂的树林、层层叠叠的高耸峡谷、神秘恐怖的巨型怪兽、以及来势汹汹的犀牛猎豹等野生动物、更有来路不明且凶狠异常的反派,主角们面临陌生环境艰难险阻,也让回归现实世界之路充满层出不穷的挑战。

  因为游戏中设置的重重关卡,探险小队随时走在丧命边缘,突如其来的飞车党向他们发射丛林炮火,枪支弹药穷追猛打;暗无天日的洞穴中,不知何处射来的暗箭向他们袭来;会飞刀的神秘反派更向他们发起致命攻击,难怪巨石强森扮演的斯莫德·勇石博士说“我们在游戏里,我们随时可能会死”。

  据悉,影片中的丛林戏份很多为实地取景,而非绿幕拍摄,几位主演就是在真实的雨林环境拍摄虚拟游戏世界中的场景,原来预告中的壮观丛林不是“逼真”,而是实实在在还原了游戏中的广阔天地,观众仿佛跟主角们一同被吸入电子游戏中,从真实社会穿越到原始丛林。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