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九州·海上牧云记》11月21日开播 窦骁自曝"掉牙"糗事

2017年11月14日09:26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小字号

  原标题:窦骁自曝“掉牙”糗事

  由曹盾执导的超级剧集《九州·海上牧云记》将于11月21日登陆腾讯、优酷、爱奇艺三大视频平台。该剧昨日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导演曹盾携原著作者今何在,演员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王千源、蒋勤勤、芦芳生、曹卫宇、张晓晨等人齐聚现场。

  《九州·海上牧云记》讲述了九州世界的大端朝六皇子牧云笙(黄轩饰)、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窦骁饰)以及瀚州北部硕风部主君硕风和叶(周一围饰)三个年轻人不屈于命运的摆布,勇于抗争的故事。为了尽力展现九州宏伟壮阔的自然景观,剧组远赴吐鲁番盆地和赛里木湖实景摄影,光是瀚州之战一场战争戏就拍摄了足有半个月。

  周一围在回忆拍摄艰辛时爆料:“我们在拍两军对垒那场戏的时候,请了1500个演员,当天凌晨三点半化妆师、服装道具师出动。群演开始穿衣服,穿到中午开始拍戏,装备太沉,所有人拍过三条之后停下来,大家喘口气喝口水……”说到一半,周一围竟然有些哽咽,“我们可能做得不够好,未必有大家期盼那么好,但是我们真的努力了!”

  不同于周一围的感性,窦骁则在现场自曝“掉牙”糗事。他透露在拍摄一场与徐璐的对手戏中,因太过投入导致之前受伤修补的门牙也掉了下来,一度引发拍摄现场爆笑。除了这次“笑掉大牙”,窦骁坦言他和黄轩在现场都是关不上“笑闸”的人,有时候笑场能持续四十分钟。

  黄轩虽因档期问题未能到场,但他作为全剧灵魂人物以及该剧同款手游代言人,也通过VCR送上了祝福。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