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陈小春夫妇入住“院子”“度蜜月”

2017年11月13日09:29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小春夫妇入住“院子”“度蜜月”

  江苏卫视全新观察类真人秀《三个院子》将于12月初开播。随着林更新、朱桢、陈赫的“真心院子”和大张伟母子的“大霞131院”相继上线,最后一个代表爱情的院子近日终于迎来了主人——“山鸡哥”陈小春和老婆应采儿。这对“相爱相杀”的夫妻档将和素人一同入住海边小院,在徐徐海风中感受生活的鸡飞狗跳和柴米油盐,在浪漫海滩边分享彼此的爱情态度与人生感悟。

  这座位于涠洲岛的院子,充满了罗曼蒂克的氛围,而早前官博发布的院内景观短视频,治愈的美景也令网友大羡:“这就是我理想中的生活环境啊!”而应采儿也对院子风光颇为满意,取名“许愿池”。

  作为“友情、亲情、爱情”三个关键词中“爱情”的代表,应采儿和陈小春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模范夫妻”。从节目里的眼神交流,到演唱会上的有爱互动,两人撒起“狗粮”来都毫不手软。此外,两人的“爱情结晶”Jasper外表呆萌性格可爱,近段时间因参加《爸爸去哪儿5》圈粉不少,被称为“小天使”。这次夫妻俩来“度蜜月”,应采儿还一直惦记着儿子,看到美如画的院中风光就忍不住感叹:“要是Jasper来,他肯定会喜欢这里的!”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