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国旗护卫队官兵,来广场感悟新时代

【查看原图】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天安门广场,人流如织,喜庆祥和。国旗卫士在神圣的哨位上倾听新时代阔步前行的铿锵足音。

  清晨,第一缕阳光掠过地平线,辉映得天安门广场更加雄伟庄严。在武警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官兵的护卫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国歌,在广场上空冉冉升起。

  “升好祖国第一旗,凝聚亿万爱国心。”国旗卫士们肩负如山重任,忠诚履行使命。在与党的十九大主会场近在咫尺的哨位,在贴近祖国“心脏”的地方,官兵们倾听着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最强音,在新时代的光辉照耀下茁壮成长。

  旗帜红似火,辉映新时代,天安门广场是感悟十九大精神的大课堂、好课堂。迎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绚烂红日,国旗卫士们倾听新时代阔步前行的铿锵足音,军心振奋、豪情满怀;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国旗卫士们见证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的盛世图景,信心百倍、斗志昂扬,更加坚定了铁心跟党走、矢志报党恩的理想信念。 (解放军报记者 李三红 特约记者 武炎龙 王博 通讯员 奚源 摄影报道)

【1】【2】【3】【4】【5】
来源:中国军网  2017年11月09日10:50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