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曹云金新剧演绎正能量北漂生活 画风轻松暖萌

2017年10月20日09:43 | 来源:华声在线
小字号

  励志喜剧《哥不是传说》正式杀青 曹云金演绎正能量北漂生活

  由曹云金、蒋梦婕以及唐菀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励志轻喜剧《哥不是传说》于10月18日在北京正式杀青。

  《哥不是传说》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光合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由曹云金扮演的北漂青年“明白”在大城市奋斗过程中充满欢笑和感动的点点滴滴。

  金子在这部都市喜剧中仍然发挥了自己在多年相声表演中积累的喜剧经验,认真并且出色地塑造了“明白”这个在北京辛苦打拼但是心态积极乐观饱含正能量的年轻人形象,在“明白”身上,很多在大城市奋斗的人应该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画风轻松幽默、暖萌有趣,接近本色出演,这样的人很难让人不喜欢。在拍摄过程中,曹云金还曾换上一身运动装扮,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青春气息扑面,不禁让网友惊呼曹云金也开始逆生长了。

  从六月下旬宣布开机,到完成全部戏份的拍摄,《哥不是传说》剧组在北京最炎热的一个夏天完成了三个多月的辛苦拍摄。期间经常是连夜赶戏,通宵不断。曹云金透露自己每天收工躺在床上都还在思考自己白天的表演有哪些可以改进的地方,还因工作强度太高,身心疲惫而一度抱恙,敬业态度可见一斑。不过在休养恢复之后,曹云金还是以轻松阳光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用认真的工作态度完成了该剧的所有拍摄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哥不是传说》的一次媒体探班中,曹云金也亲自承认自己和剧中另一位女演员唐菀互生情愫,祝福两位。

  《哥不是传说》的前期拍摄工作已经全部完成,让我们耐心期待这部讲述青春奋斗的好剧早日和大家见面。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