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五家渠:生态和谐美丽画卷【4】

【查看原图】
新疆五家渠:生态和谐美丽画卷【4】
新疆五家渠:生态和谐美丽画卷【4】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10月13日09:03

2017年10月12日在新疆五家渠青格达湖湿地拍摄的红嘴鸥、大白鹭。近年来,当地不断加大环境治理和生态功能修复力度,新疆五家渠青格达湖湿地已成为红嘴鸥、大白鹭、鸬鹚、海鸥、天鹅、大雁、黑鹳等多种鸟类南北迁徙中的繁衍栖息地。每年秋季都会有大批鸟类南迁在此停留,成为多种洲际候鸟迁徙的重要栖息驿站,目前已有记录在册的鸟类达180余种,其中国家一级保护鸟类有玉带海雕、白尾海雕和金雕3种,国家二级保护鸟类22种,省级保护鸟类9种,最多时鸟类数量超过10万只,现在当地随处可见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画面。(魏新江/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韩淑贤、王政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