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遇曼哈顿》曝终极海报 王丽坤飙“眼技”狂虐高以翔

【查看原图】
来源:新快报  2017年09月29日10:25

由李巨源执导的浪漫爱情喜剧《情遇曼哈顿》即将于10月13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昨日,该片发布终极海报。海报以百老汇之城纽约为大背景,主演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王传君全阵容亮相,四人对峙出镜大飙“眼技”。据知,片中王丽坤和高以翔将上演“抢角”三十六计,恋战纽约。

纽约是很多人努力追求梦想和实现梦想的地方,《情遇曼哈顿》讲述了两个同样怀揣着演员梦的纽漂——白淇(王丽坤饰)和宋苇东(高以翔饰),因为百老汇《木兰歌剧》征选女一号而狭路相逢。于是,“傲娇小恶魔”杠上“绝世大暖男”,实力上演抢角三十六计,两人一路不打不相爱,火花不断。

据悉,《情遇曼哈顿》由曾经制作过《纵横四海》、《碟中谍2》等多部经典影片的金牌制片人张家振出任制片,而导演李巨源本身就曾在纽约留学和生活多年,这也使得《情遇曼哈顿》的剧本真实性更高。影片跳出了傻白甜遇上霸道总裁的爱情片大套路,又将异国情调、反串出镜及戏中有戏等诸多设置融入其中,颇有新鲜感。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豪华的主创阵容和制作班底,百老汇舞台剧的华丽场景也是该片的一大亮点,王丽坤坦言,她一直都很想拍一部和舞蹈有关的电影,实际上白淇这个角色和她有一些同样的经历:都是从小学习舞蹈后来又都转行做演员,而且白淇对于自己的梦想怀着一种特别执着的韧劲,一个人努力在异乡打拼、奋斗,相信很多人都能在她身上找到特别大的共鸣。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