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自曝被强制“改造”

【查看原图】
来源:新快报  2017年09月29日10:25

《英伦对决》做客《国片大首映》

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今晚(29日)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最后一期节目,动作电影《英伦对决》主演成龙携成家班第五代动作指导韩冠华做客节目。节目中,成龙变身“怼王”,不仅吐槽刘涛,更是连自己都不放过,率性自黑。

电影《英伦对决》主要讲述了在英国生活的华人关玉明(成龙饰演)的小女儿在一次爆炸中遇难,爱女心切的关玉明一心要为女儿讨回公道却屡屡碰壁,最终独自走上复仇之路。这也是成龙首次挑战充满悲情的老年角色。成龙在现场透露,在拍摄过程中要接白发,每天要花45分钟左右化面部老年妆容,不仅形象上大有突破,行动上也要表现出老年状态,拍摄中只要动作一快,导演就会喊停并告诫他:“记住你不是Jackie Chan!”

在影片中饰演成龙知己的刘涛同样没能避免被“大改造”。成龙透露,导演曾说刘涛太年轻了,甚至可以扮演成龙女儿,成龙当即吐槽刘涛,“她其实也不年轻了。”随后成龙也毫不客气自黑,“我没有觉得自己帅过。”原来,在年轻时期,成龙曾和古龙同桌饮酒讨剧本,却因为外形不够好看而被拒绝,当时一路哭一路吐到洗手间。

节目现场,成龙亦向影迷展示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反差一面。在和影迷互动过程中,看似无所畏惧的成龙自曝十分害怕打针,着实令人意外。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