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铁拳》拳拳爆笑 马丽收获"迷妹"艾伦被叫"阿姨"

【查看原图】
来源:羊城晚报  2017年09月29日10:25

  《羞羞的铁拳》演员们拳拳爆笑

  《羞羞的铁拳》前晚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宋阳、张吃鱼携主演艾伦、马丽、沈腾等集结亮相,与现场观众和媒体交流看片感受。何炅、吴京、贾玲、蒋劲夫等嘉宾纷纷亮相,助力影片上映。

  影片中艾伦和马丽的角色实现了性别交换。艾伦笑称,路演时有小朋友入戏太深直呼自己为“阿姨”,令人哭笑不得。马丽则形容自己是“负责帅的男一号”,并表示演“真汉子”非常爽,路演过程中还收获了不少迷妹。

  《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出品的第三部电影,同名舞台剧导演宋阳和张吃鱼却是首次执导大银幕作品。宋阳坦言,从话剧改编成电影,动作戏的呈现更好了,“拳击比赛的八角笼,话剧里只能露半边,这次能360度展现拳赛,特别过瘾。”因为开心麻花前两部作品《夏洛特烦恼》和《驴得水》的成功,两位导演坦言压力很大:“怎么接住第三棒对我们来说压力很大,但压力也是动力,而且还有腾哥他们愿意来帮忙。票房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口碑才是我们的生命。”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