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父”陈小春:我不喜欢儿子在娱乐圈里面漂

【查看原图】
来源:新快报  2017年09月27日10:50
“严父”陈小春:我不喜欢儿子在娱乐圈里面漂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已于不久前开播,陈小春和儿子Jasper成为目前最火的“星爸萌娃”,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陈小春近日接受记者采访,对于他在节目中脾气火爆接连对儿子上演狮子吼的“凶恶”形象,陈小春解释说其实是Jasper常常走神才会要提醒他,而他自己也是样子看起来凶巴巴而已,“在镜头以外看不到的时候,我也有温柔的一面的。”他还表示,自己并不行为儿子长大了进娱乐圈,因为很累也很不容易。

我在镜头外的温柔你们看不到

陈小春和儿子Jasper这一对父子是今年《爸爸去哪儿》最受关注的嘉宾,而他们也没令粉丝失望,节目刚播出三期,就多次成为话题。陈小春坦言,此次参加《爸爸去哪儿5》最大的推动力就是采儿,“她说给个机会让你好好跟你儿子去耍一下,交流一下吧。因为看到其他爸爸回来都有改变,所以听完这句话我就答应了。陈小春称,在参加节目之前他跟Jasper很少有机会单独相处,因为通常都有采儿爸妈和采儿在,“只有一次是采儿约了她的闺密去吃饭,然后说你跟Jasper两个人找个地方吃晚饭,你们好好相处吧,只有那么一次而已。”

陈小春是大家熟知的古惑仔“山鸡哥”,身上总有一种不羁的气质。节目中,他和儿子的相处也是有点“咆哮”式,让外界觉得他对Jasper太凶,对此,陈小春就解释说是因为儿子常常不专心,“其实我大声讲话不代表我没有礼貌,有时候我平常讲话都很大声,凶是有点凶,但是因为他魂不守舍的时候,我说大声他才反应回来……我觉得我会慢慢变回一个温柔体贴的爸爸吧。”

陈小春认为对男孩子的教育还是要严厉一点,“我不可能当他是女生这样子哄他,如果当他是女生去哄他的话,我怕他以后长大就……”他笑言自己还够不上严父,因为应采儿比他更严,“我就是样子看起来凶巴巴而已,但是有时候跟他在一起,在镜头以外看不到的时候,我也有温柔的一面的。”

儿子将来进娱乐圈?没有那么容易的

在参加节目之前,陈小春夫妇对儿子的“紧张”也是出了名的,Jasper长这么大连一张正面照曝光都没有,直到节目开录前他才主动在微博上晒照。此外,陈小春也多次表示希望网友不要伤害小朋友。不过,节目开播以后,小小春Jasper的“暖”和独立圈了一大票粉,不少网友成了他的守护团。对此,陈小春笑言Jasper的暖男气质应不关他的事,“我没那么暖了,应该是采儿给他的暖,形成现在那么乖吧,跟我一点不像,我一点都不乖。”

陈小春夫妇俩都在娱乐圈多年,说到会否考虑让Jasper以后进入演艺圈,陈小春则直言自己不太喜欢让儿子进入娱乐圈,“我个人就不喜欢他在娱乐圈里面漂,但是如果有一天他真的愿意去这个娱乐圈里漂的话,我也管不了那么多。要我真的很严厉的话,我会不允许他在娱乐圈里面混,因为真的是太累,而且是没有那么容易的。”

(责编:单芳、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