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在无人机领域后来居上 大力投入研发

【查看原图】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1日10:57
外媒:无人机改变未来战争 中国大力投入研发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9月19日报道,自杀无人机正在改变中国、美国和其他大国的军事技术和战略。中国大力投入无人机技术,力图在未来战争武器开发方面取得领先。

有分析说,中国在无人机领域后来居上。目前美国,以色列,土耳其,伊朗等国都在不同地区的战场成功地使用无人机作战。

报道称,今年8月在北京军博展上出现了无人机武器。这种正式名称是CH-901的无人机能以时速144公里巡航、搜索目标。在发现目标后,也可直接当导弹进行攻击。最重要的是,他们能够携带侦察相机,以及撞击目标时能够爆炸的弹头。这种无人机能够用作侦查,但他们的重要用途是攻击。

解放军在新展览中展示了能够作为发射自杀无人机群的移动装甲车。这种成群的单个自杀无人机每个重9公斤。

报道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正在研发的机群技术可以把119个无人机组成机群。无人机彼此联系协调,寻找,确认,对目标展开攻击。他们依靠数量可以淹没敌人的防御系统。

(责编:单芳、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