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龙》邀来“最强男神” 刘德华甄子丹“自黑”

【查看原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7年09月21日10:55
《追龙》邀来  “最强男神”

  

  甄子丹(右)和刘德华

   昨日,电影《追龙》在京举行“最强男神”首映发布会,导演王晶携甄子丹、刘德华等到场。作为娱乐圈两位资深男神,刘德华和甄子丹现场都开启了“自黑”模式,刘德华笑言,“我拍那么多电影,只会说我帅,从没人说我演技好,也没人说我会打。”甄子丹则连忙安慰:“因为你太帅了,大家都关注你的脸。我也一样,大家都看我打,忽略了我的演技。”

  《追龙》讲述了探长雷洛和跛豪的传奇故事,该片即将于30日上映,对于影片的票房和口碑,王晶十分淡然:“无所谓的,我几十年来什么话都听过了,我知道我的本事在那就好了。之前我拍了不少戏,这一部真的花很多时间,以后有人问我最喜欢哪一部作品,我终于有一部可以说了。”

  片中,刘德华、甄子丹首次合作,甄子丹坦言:“我在这个圈子已经35年,跟很多的演员合作过,就没有跟刘德华先生合作过。”刘德华则调侃道:“我一直在武打方面进步,你的演技也慢慢进步了,我们两个终于能一起演戏了。”

  现场刘德华也被问及“帅了35年”是什么感觉,刘德华笑说:“我还能说什么?我靠脸这么多年。可能现在技术越来越先进,我在电影里也越来越帅,哈哈。”

(责编:单芳、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