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首次回应“撤回事件” 张馨予谈生活态度

【查看原图】
来源:中新网  2017年09月19日11:07
胡彦斌首次回应“撤回事件” 张馨予谈生活态度

张馨予

  张馨予

  据悉,《脱口秀大会》上周五播出了最新的一期,该期节目的主题是“人生没有撤回键”。节目中,嘉宾胡彦斌首次回应删微博:与郑爽无关。张馨予则发表爱情宣言“不相信男人,相信爱情”。

  胡彦斌曾因发出一条“每次说出去的话都特后悔”的微博,迅速撤回后成为热搜头条,即刻网友各种解读,更是扯出他与爽妹子的种种过往。胡彦斌对“撤回键”这一话题可谓深有感触。说起“撤回事件”他首度澄清与郑爽无关,并霸气直言:“我的人生,不需要撤回键!”

  除此之外,现场另一位明星嘉宾张馨予则透露少女时代曾是葬爱家族中的一员。在节目现场,她用头发遮住半张脸,眼神放空,秒变“杀马特”。张馨予表示,自己在葬爱家族与画家之间可以任意切换,人生不留遗憾,才是自己的生活态度。此外,说到组CP,招黑体质的张馨予格外敏感,机智的对在场四位男士群发了好人卡,并发表自己的感情宣言“相信爱情,不相信男人”。

  据悉,《脱口秀大会》每周五20:00在腾讯视频播出。

(责编:单芳、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