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天津直博会飞行科目种类创历届之“最”【2】

【查看原图】
9月12日,机务人员在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维护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的直升机。   摄影:岳书华
9月12日,机务人员在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维护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的直升机。   摄影:岳书华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9月13日18:11

人民网天津9月13日电 (杨铁虎、李蓉)13日上午,2017中国直升机发展论坛在天津空港经济区隆重开幕,拉开了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的序幕。目前,参加飞行表演的飞行员、装备等已全部达到“备战”状态,静待直博会正式开幕。

13日下午,人民网记者从直博会组委会获悉, 本届直博览会14日至17日的主题飞行表演,将由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领衔,携手航空工业等参展企业共6个单位20余架直升机参与,军机、民机同台竞技,飞行科目种类之多创历届直博会之“最”。

4天展会期间共进行6场飞行表演,地点位于飞行表演区。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9月14日(专业日和媒体日)上午表演一场,飞行时间为10:20-11:00,时长60分钟。

9月15日(专业日)下午表演一场,飞行时间为14:30-15:30,时长60分钟。

9月16日(公众日)上午、下午各表演一场,飞行时间为10:00-11:00和14:30-15:30,时长均为60分钟。

9月17日(公众日)上午、下午各表演一场,飞行时间为10:00-11:00和14:30-15:30,时长均为60分钟。

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将携航空工业研制生产的5架直-10、2架直-19进行六机通场、四机开花、双机芭蕾、悬停致敬、钟摆飞行、后退上升及俯冲跃升540°回转、“8”字盘旋、尾追螺旋等飞行表演,并配合拉烟和礼花弹的释放,展现军用国产直升机各项优良的极限性能。

航空工业多型直升机将以编队或单机飞行的形式大显身手。AC311、AC311A、AC313、AC352、Z-11WB组成4机或5机编队低空通场;AC352、Z-11WB进行精彩的单机飞行表演;AC313首次面向公众展示消防水炮喷水、机腹式水箱洒水;AC311A第一次面向公众进行农林喷洒飞行表演。

此外,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等单位也将参加飞行表演。(完)

分享到:
(责编:冯粒、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