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朝夕夫妇"继续"发糖" 关晓彤"女友力"爆棚

【查看原图】
来源:扬子晚报  2017年09月13日08:44

  《轩辕剑之汉之云》剧照

  由张云龙、于朦胧、关晓彤挑大梁主演的大型玄幻剧作《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朝云(张云龙饰)与耶亚希(关晓彤饰)组成的“朝夕夫妇”,一个是不懂风情的热血少年,一个是女友力爆棚的青春少女,人物设定新鲜感十足而被网友萌上,但也急坏了不少网友,纷纷想要冲进屏幕手把手教朝云撩妹。

  1997年生的关晓彤此次饰演天真单纯的青春少女耶亚希可谓名副其实,而张云龙在剧中是英姿勃发、勇敢刚毅的飞羽十杰之首,但面对起天真主动的关晓彤,反而常常手足无措,显示出了一种铁汉柔情的朴拙反差萌。

  众所周知,《轩辕剑之汉之云》改编自十年经典游戏IP“轩辕剑”系列。本周主角们即将迎来一个新副本——进入机关重重的苍梧族皇陵,夺取神兵八蛇矛。在张云龙、关晓彤等人进入皇陵之后,一直以来针锋相对的白衣(于朦胧饰)也以黄雀之姿紧随其后。关晓彤为保护张云龙将挺身而出,中剑落入深井之中。很多看过预告的网友表示,“强行盖章”的狗粮吃得都快噎着了,现在关晓彤又简直“女友力”爆棚。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