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中国原创音乐人才基地落户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2017年09月12日09:23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中新网9月11日电 10日,中国原创音乐人才基地授牌暨录音棚落成仪式在北京举行,温兆伦、黄庆元、殷文琦、陈秀男、许常德、捞仔、付林等出席助阵。

  记者获悉,此次活动由北京演艺专修学院与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共同主办。

  据北京演艺专修学院院长徐进才介绍,学院聘请了台湾著名录音师、母带工程师王广武、著名音乐制作人林一平任学科带头人,与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合作共同建立中国原创音乐人才基地。

  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国臻介绍称,“中国原创音乐人才基地”将重点研究、建设原创音乐大型资源库,并将与全国各地的相关机构紧密合作,形成原创联盟。同时,建设一系列线下推广品牌如全国音乐博览会、原创作品音乐会等,努力打造音乐创作、人才培养的集约化、平台化,形成统一的原创平台、线下基地,进一步扩大原创音乐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活动上,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会长金兆钧向北京演艺专修学院院长徐进才授中国原创音乐人才基地牌匾,主持人邀请各位领导共同按下中国原创音乐人才基地的启动球;同时宣布中国原创音乐人才基地正式启动;北京演艺专修学院院长徐进才向到场的12位艺术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完)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