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首映 汤姆·赫兰德:我是史上最帅蜘蛛侠

【查看原图】
来源:新快报  2017年09月05日10:35
“荷兰弟”汤姆·赫兰德: 我是史上最帅蜘蛛侠

  《蜘蛛侠:英雄归来》北京首映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昨天在京举行首映礼,影片导演乔·沃茨携主演汤姆·赫兰德盛装出席,汤姆直言与小罗伯特·唐尼合作时有很多即兴火花。中国大陆嘻哈大使PG ONE为电影热血开嗓,透露剧情可谓是熟悉又陌生。

  发布会上,导演和“荷兰弟”大曝影片看点和幕后制作趣事,还与钢铁侠唐尼隔空互动大秀恩爱。导演乔表示“这次蜘蛛侠最大的不同点在于会让大家非常有共鸣感,讲的是一个高中生自我成长后蜕变为一位超级英雄的故事,而且有复仇者联盟‘老大哥’钢铁侠助阵,还有蝙蝠侠版的秃鹰史上最经典反派,这场世纪联盟之战一定不负期待。赫兰德专业严谨,而且表现出色、魅力十足,会让大家非常有共鸣感,享受到不一样的观感体验。”他还透露电影主角跟其他蜘蛛侠非常不一样,观众首次可以看到最真实的蜘蛛侠,“我们是希望把美队内战的剧情能够延续起来,同时与漫威的宇宙也链接起来,以幽默的方式呈现年轻人如何成为超级英雄。我们都是看着蜘蛛侠长大的,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再次感受。”

  一贯被粉丝誉为“行走的表情包”的“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坦言从五岁起就是蜘蛛侠的狂热粉丝,此次出演是美梦成真,自己做了很多特殊训练来备战。小蜘蛛特意感谢钢铁侠为自己打造的升级战衣,不仅功能齐全还充满黑科技感。电影中“轮渡危机”在耗时五个月搭建的实景中拍摄,“荷兰弟”现场大吐苦水称拍那幕戏时吊了很多威亚,一直在空中飞来去,拍了差不多一个月。但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特别好,是至今为止蜘蛛侠最帅气的。谈到与唐尼的合作时,他也表示对方擅长即兴扮演,“他来到片场很有精神,带来很多能量,比如我们拥抱就是即时的想法,是电影中最有趣的想法。”

  发布会现场,PG ONE作为电影中国大陆地区嘻哈大使,当天更是首度开嗓诠释少年英雄成长的励志歌曲《英雄归来》,他表示电影很值得期待。《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正式上映。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