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特战队员扮演“蜘蛛侠” 快速完成攀登、瞄准、击发【3】

【查看原图】
武警特战队员扮演“蜘蛛侠” 快速完成攀登、瞄准、击发【3】
武警特战队员扮演“蜘蛛侠” 快速完成攀登、瞄准、击发【3】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8月23日08:01

2017年8月21日,嵩山脚下炮火连天,硝烟味儿正浓。武警8680部队练兵场,只见攀登楼两侧四名特战队员正利用墙垛、绳子、雨漏管进行攀登,犹如真人版“蜘蛛侠”。

据了解,攀登射击课目要求是评判员下达“开始”命令后,4名参赛队员同时自行按下计时器,指挥员利用雨漏管、一名突击队员利用墙垛、两名突击队员抓绳上,攀登至楼顶后占领各自射击位置、采取自定射击姿势以大俯角对不同距离目标实施快速打击,时限为2分钟。

“迅速调整状态,到2号射击位置,时间充足。”攀到顶楼的指挥员杨剑辉边看计时器边为正在解扣子的惠树虎指明射击位置,“砰……”枪响靶落,按下计时器,完成攀登射击课目,用时51秒。

目前,该部比武竞赛正紧张进行中,来自不同单位的特战队员们齐聚嵩山一较高下,既比出了部队的士气,也赛出作风,有效促进和提高了部队军事训练水平。 蓝惟东、郑祖宇/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