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法国森林大火影响铁路运输 4000名乘客夜间被困

2017年08月21日10:1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法国南部罗纳河口省奥巴涅地区附近19日发生森林大火,240公顷森林被烧毁。据法国媒体“欧洲时报”8月2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火灾导致法国东南地区几座火车站19日晚间有4000多乘客被困。

  据法国滨海阿尔卑斯省民事保护机构披露,火灾导致马赛到卡西市的铁路运输自当地时间19日19点起完全中断,巴黎至尼斯两个方向的高铁交通中断。 共有超过4000名乘客被困在火车站或火车里,很多人被迫睡在火车上或车站临时搭起的床上过夜。其中土伦约有1700多人被困。马赛1700多人,尼斯370多人。

  法国国家铁路公司(SNCF)当晚动员了300多名员工为旅客排忧解难,并宣布将给所有相关乘客退票。20日SNCF发言人宣布,火车交通午后开始恢复,数小时后可正常运行。

  报道还称,罗纳河口省卡努市到奥巴涅之间的大火已得到控制,但仍有500名消防员及170辆消防车留在现场。

  入夏以来,法国东南地区和科西嘉岛发生多起火灾。尽管当地民事安全机构的军人和消防员大力灭火,并且得到全法国消防人员的增援,但仍有9000多公顷林木被焚毁。【 记者 王战涛】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