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克·贝松新片曝终极海报 外星人千姿奇趣

【查看原图】
来源:中新网  2017年08月15日09:47

《星际特工》终极海报

  《星际特工》终极海报

  据悉,科幻巨制《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今日曝光全新海报,多面太空流光溢彩,星际特工酷感十足,多种外星人千姿奇趣,令人好奇心爆棚。

  作为一名“视觉控”,导演吕克·贝松在打造视效上绝不手软,豪掷2.1亿美金构造出一个28世纪人类与3000多种外星生物共荣共存的宇宙空间站——阿尔法星城。这个拥有精致华丽的场景与“马卡龙色”瑰丽的外星生活空间颠覆了以往人们对昏暗外太空的固有印象,同时也展现了导演超凡的想象与创作。加上巨资打造的顶配视效,将导演的想象力变成了画面,搬到大银幕供全球观众品赏。

  片中不仅场景诱人,3000多种外星生物的展现也令人叹为观止。除了少数由真人扮演的外星人以外,电影里更多外星人是通过CG特效来制作呈现。为了逼真的视觉效果,电影的特效制作部分一次性打包了曾制作《阿凡达》、《星球大战》、《权力的游戏》的全球三大顶级特效公司维塔数码、工业光魔和Rodeo FX,三个顶配团队首次联手,为影片制作出2700多个特效镜头,比当年的《阿凡达》还多700个特效镜头,以最顶级的技术打造出这部暑期档末最强的科幻超级大片。

  电影改编自法国经典IP系列漫画,吕克·贝松之所以选择将这个故事搬上银幕,一是圆多年的梦想,二是这个故事能包容任何天马行空的想象,将创作发挥到极致。“我想选择这样一个故事原因之一就是它的场景,这个故事发生在阿尔法城,一个空间站,很多不同种族的人居住在一起,还要加上3000多种外星生物聚集在一起。我相信如果大家觉得这么多人居住在一起很困难,那么到那个时代,居住在一起会更加的有挑战性”吕克·贝松曾在采访中如是说。

  据悉,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将于8月25日内地上映。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