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华裔小夫妻仅花60万元买下旧金山富人区一条街

2017年08月09日09:26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字号

华裔小夫妻仅花60万元买下旧金山富人区一条街

  Tina Lam(左)和Michael Cheng(图片来源:《旧金山纪事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8月8日电 在美国旧金山,一套普通的房子售价超过1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672万元),那么要花多少钱可以买下一条街呢?

  据《旧金山纪事报》网站8月7日报道,近期,美国旧金山一个富人区的居民头痛了,因为他们家门前的私家路被一对华裔夫妇以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买下,买家还可能打算收钱才准他们在这条街停车。

  Tina Lam和Michael Cheng,在市政府的拍卖会上,以9万美元买下了Presidio Terrace,这条椭圆形的私家路上,总共有35座价值千万美元的豪宅。

  他们买下的路段,包括这条街的行人路,以及这些屋主在1905年以来管理的每一处公共区域。屋主组成的业主委员会,30年来未付14美元一年的房产税给市政府,才令这对夫妇有机会买下这条私家路。

  这对夫妇在2015年买下私家路后,一直没有声张,咨询了多几名律师他们可以怎么利用这条街道。这对夫妇表示这段路有相当多的赚钱机会,尤其是街上的120个停车位,可能用合理的价钱出租。

  在上个月给市政府的信中,Presidio住户委员会的律师斯卡特称,住户委员会连续30年未交税的原因是这笔税单被寄往了一个早已不在此工作的会计那里。

  2015年,旧金山市税务局将这个街道放到网上拍卖系统,以此偿还未付的994美元税款、罚金和利息。

  (编辑 :党超峰)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