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挑3男人帮与“五美”组队飙戏 生活观碰撞考验默契

【查看原图】
来源:中新网  2017年08月08日10:42
极挑3男人帮与“五美”组队飙戏 生活观碰撞考验默契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五期将于本周日22:00播出。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六人全员重聚三亚,与姚晨、林志玲、王珞丹、江一燕、张歆艺分别组队,展开一场脑力与体力的特别挑战,通过在旅途中完成不同任务赚取荣誉值,在展现各自生活观念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情谊。

  孙红雷张歆艺展校友情 黄渤林志玲默契搭档

  本期节目一开始,男人帮与女嘉宾就要进行组队互选。在经过关键词自我评价、面对面答题互选等环节后,大家进入了正式选择队友的环节。张歆艺果断地选择了孙红雷,让孙红雷也十分惊喜。作为同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校友,孙红雷在重重考验中始终选择把荣誉值加给师妹张歆艺,扣分则主动承担在自己身上,一展深厚的校友情谊。

  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影的黄渤和林志玲,在本期节目再次组队成为默契队友,面对演技挑战也是游刃有余。两人选择了《泰坦尼克号》两位主角遇险落水后的桥段之后,黄渤主动下到水里,小心协助林志玲趴上浮板,绅士作风让大家都大为赞叹。

  黄磊王珞丹将信任进行到底 罗志祥搞怪演技上线

黄渤林志玲做演技任务

  黄渤林志玲做演技任务

  “神算子”黄磊和王珞丹组队成功,成为脑力与体力完美配合的实力队伍。坦诚的黄磊还将自己所有的队友手环交给王珞丹保管,展现了百分百的信任。随后,两人选择了《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作为自己的演技任务,为了让大家更快猜出他们拍的是哪部作品,黄磊直接给出了圆周率的提示:“3.1415926的那个电影。”让一旁的张歆艺不禁夸道:“黄磊哥给的提示太漂亮了!”

  罗志祥则在演技任务中,戴上假发套,贴上假耳朵,脸上涂着蓝色染料,为大家带来了一段《阿凡达》。“《阿凡达》我看过无数遍,全部的镜位已经在我的脑海里。待会儿我拍完之后,你也会‘wow’!”,信心十足的罗志祥说到做到,全情投入地开始表演,一会儿大吼,一会儿蹦跳,让围观路人也笑倒一片。

  张艺兴姚晨后厨打工 王迅江一燕消费观碰撞

  任务中的荣誉值可以花费换取工具和食物,也可以通过任务和打工赚取。张艺兴和姚晨便积极通过劳动换取回报。在到达餐厅后,两人没有选择直接就餐,而是提出去后厨帮忙赚取荣誉值。但是张艺兴考虑到录制了一天节目的辛苦,劝说姚晨上楼吃饭,自己继续留下帮忙。在厨师的简单讲解下,张艺兴细心处理大虾、鲍鱼等食材,后厨的工作也是完成得有模有样。

  另一组王迅和江一燕则在消费观上产生了分歧:认为“分数花了还可以赚”的江一燕是随性的消费者,在选择交通工具时毫不犹豫地选择舒适的车辆,而担心“花了就没了”的王迅则是谨慎的消费者,一心只想搭顺风车省下荣誉值,一场碰撞在所难免,也将带领观众感受旅途中别样的意义。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