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最失败捉迷藏:肯尼亚长颈鹿藏树后露出头

2017年07月26日14:5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最失败捉迷藏:肯尼亚长颈鹿藏树后露出头

近日,澳大利亚36岁的摄影师娜塔丽雅·姆罗茨(Natalia Mroz)在肯尼亚安波塞利国家公园偶然拍到了一张引人发笑的照片——一只长颈鹿将身子完美藏在树后,但长长的脖子却暴露在外。

在肯尼亚生活的娜塔丽雅十分喜爱和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平时一有时间就开车外出,享受自然。这一天,娜塔丽雅原本计划拍摄大象,但一只长颈鹿意外地闯入了她的镜头。当时她正准备离开安波塞利国家公园,然而一只大象慢悠悠地堵住了她的去路。于是她取出相机,准备拍摄这头大象。不过,当她转头看向另一扇车窗时,她发现了更好的画面——一只藏在灌木后的长颈鹿正弯下它那长长的脖子吃着树叶。

在长颈鹿伸直脖子看向娜塔丽雅的一瞬间,她快速地拍下照片,待回到家后才发现这张照片多么有趣。图中的长颈鹿将身子完美地藏在树后,但长长的脖子还是出卖了它。

这张令人发笑的照片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娜塔丽雅为此感到欣慰。此外,这张照片还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世界长颈鹿日”,并让人们意识到长颈鹿数量不断减少的事实。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