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偷大象香蕉吃乌龟内脏 澳洲头号通缉犯曾在动物园藏身数月

2017年07月24日14:03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字号

偷大象香蕉吃乌龟内脏 澳洲头号通缉犯曾在动物园藏身数月

  图为马尔科姆被警方逮捕。(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警方)

  中国日报网7月24日电(孙若男) 近日,澳大利亚的一本新书曝光了安保人员追缉一名逃犯的故事。在外逃的7年时间里,该凶手曾经躲在动物园内,靠吃动物的内脏和偷食物过活。

  据英国《太阳报》7月23日报道,这名逃犯名叫马尔科姆·内登,曾是屠宰场的工人,2005年因谋杀表弟的女朋友被警方通缉,他在外逃亡7年后于2012年被抓获。

  近日发布的新书《承包商》(The Contractor)披露了一名安保承包商追踪马尔科姆的经过。2005年,在西部平原动物园内有人发现一名无家可归人士,疑似马尔科姆,该安保人员自此展开对他的追捕行动。

偷大象香蕉吃乌龟内脏 澳洲头号通缉犯曾在动物园藏身数月

  动物园内的摄像机曾拍到马尔科姆在园内闲逛。(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警方)

  该书透露,马尔科姆曾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动物园藏身,有一次,兽医称看到他从乌龟池逃走。当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马尔科姆已经将一只加拉帕戈斯象龟的头部撕掉,并吞食掉其内脏。此外,他还偷过大象的香蕉,在动物园管理人员居住的小屋屋顶睡觉,并通过烧烤来填饱肚子。

  后来,动物园方面发现,员工住处的食物常常离奇消失,他们常常能在一些奇怪的角落发现这些食物的包装袋,并在早上5点发现热乎乎的烧烤。

  最终,警方于2012年在一片丛林深处的小屋内将马尔科姆逮捕。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