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西安小寨一仓库着火已被扑灭 无伤亡

田进 燕武
2017年07月22日15:31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中新网西安7月22日电 (田进 燕武)22日8时50分许,西安小寨西路与长安路十字西南角一仓库着火,浓烟滚滚。目前,火灾已被扑灭,无伤亡。

  现场浓烟滚滚。 民众供图 摄

  陕西省公安消防总队披露,22日8时50分,西安119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小寨西路与长安路十字西南角一仓库着火。接警后,西安支队调派雁塔西路中队、世家星城中队、枫林路中队、特勤一中队16辆消防车90人赶赴处置。9时,雁塔西路中队到场,经侦查汇报,现场是两层库房着火,内存放大量鞋等物品。

  现场火灾已被扑灭。 田进 摄

  目前,西安小寨火灾已被扑灭,无伤亡。据了解,着火现场是一商场2楼仓库,过火面积800平方米,着火建筑为彩钢板材质,内夹泡沫蔓延迅速,产生大量浓烟,扑救困难,12时05分,火灾彻底被扑灭。清理火场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