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电机内藏冰毒19公斤被查

【查看原图】
西双版纳:电机内藏冰毒19公斤被查
西双版纳:电机内藏冰毒19公斤被查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7月21日13:55

2017年7月21日,武警云南省边防总队西双版纳边防支队对外发布消息称,这个支队关坪查缉点开展公开查缉时,查获一起利用物流车托运货物夹带毒品案,缴获冰毒19.73公斤。

7月17日17时30分许,这个支队关坪查缉点的执勤官兵依法对一辆由景洪开往昆明物流车进行检查,一件用纸箱外壳封装,并标有配件的货物引起了执勤官兵的注意。进一步检查中,执勤官兵发现电机上有扭动的痕迹。执勤官兵随即用工具将其中一个电机进行拆解,发现电机内部的零件掏空,里面竟然塞满了冰毒,当场从这4个电机内部查获冰毒93条,重19.73公斤。

经核查,该案是一起典型的利用物流进行“人货分离”贩运毒品的案件,“货主”为了逃避打击,提供给物流公司的个人信息往往都是些虚假信息,是近年来毒贩的惯用手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卢柯燃 韦立鹏/人民图片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