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男子街头疯狂砸车称女儿被车主打 警方:将追责

秦蒙琳
2017年07月21日10:10 | 来源:云南网
小字号

  20日,一则剑川县城一男子街头疯狂砸车的网闻在朋友圈流传。视频中,一男子手持铁铲将一辆红色车辆砸得面目全非,并对着镜头声称此举为泄愤。

  昨日,剑川县政府新闻办就该案件情况进行通报,7月14日22时10分许,剑川县红旗小区住户李某某(12岁)等3名儿童在小区内将沙子堆放在罗某某的车子引擎盖上玩,被罗某某及其女儿发现后发生冲突,拉扯过程中,罗某某用手扇了李某某头部。

  7月15日9时50分许,李某某父亲在红旗小区门口看见罗某某开车出来吃早点,因对女儿被打不服,便使用铁铲对停放于早点铺门口的罗某某车辆进行打砸,致使车辆受损。打砸过程中还安排人录制了视频。

  目前,男子砸车和车主掌掴男子女儿这两起案件已由剑川县公安局立案调查,公安机关将根据案件事实,依法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记者 秦蒙琳 文 网友供图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