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女主播与网友一见钟情 当天闪婚领证

2017年07月20日09:3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一见钟情就闪婚,如果不是亲眼看到,恐怕难以相信。7月17日,花椒女主播“晓雅酱yuki”直播时与陌生网友一见钟情,两人竟在当天闪婚并晒出结婚证。

  “晓雅酱yuki”是花椒直播的一名主播,17日这天她像往常一样开播与网友互动。一名昵称为“江洋大盗”的网友通过花椒附近的人功能进入女主播直播间,两人一见如故,相聊甚欢。随后男网友提出连麦的要求,被拒绝后竟然开始狂刷2万礼物,“受宠若惊”的主播决定把自己连麦的“第一次”献给这位土豪,没想到对方竟然是位阳光帅气大男孩,外貌更是酷似张继科,主播直呼“心动”,在男网友的邀请下,主播答应两人私下见面聊。

  当天下午4点左右,女主播竟晒出两人的结婚证,并在民政局门口直播大秀恩爱。原来两人私下见面时发现对方就是自己的理想型,女主播的性格更让男网友大呼“喜欢”决定求婚,两人决定先领证后恋爱。女主播一直感慨“太疯狂了”“像做梦一样”。

  主播“晓雅酱yuki”直播遇到“命中注定”在花椒直播并不是个例,直播+社交的方式让许多网友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与主播实时互动、发起连麦面对面聊天,从而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甚至成为恋人。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