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澳男子买旧电视柜内藏数万澳元 他接下来这样做了

2017年07月14日09:40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澳男子买旧电视柜内藏数万澳元 他接下来这样做了

  图为藏着数万澳元现金的电视柜。(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中国日报网7月13日电(高琳琳)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网站7月13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一名男子从二手市场买来一个旧电视柜,结果发现里面居然藏着一笔巨款。

  据悉,这名男子上个月从赫维湾旧货市场买了这个木制电视柜。他把柜子运回家之后,在卸货的时候,从其中一个抽屉里掉出了一摞现金。虽然柜子是花钱买回来的,但他觉得不能这样将意外之财据为己有,于是把钱交给了警察。根据警方在网上公布的消息,这笔钱总共有数万澳元。

  纳南戈警局警官肯尼思·奥康纳表示,柜子可能是收旧家具的卡车从居民家里收集来的,也有可能是被原来的主人直接送到回收中心的。警方认为,柜子原来的所有者很有可能就是当地居民,因此正在积极寻找原主人,希望知情者能够尽快联系警方。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