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美国“大麻软糖”引家长担忧 11名青年食用后住院

2017年07月11日08:53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左为带有毒品的小熊软糖,右为普通的小熊软糖。他们看起来没有任何区别。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广播公司网站(ABC)7月7日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西北(Northwest Indiana)警方日前表示,当地时间6日,11名青年因为食用了含有毒品的小熊软糖而不得不住院治疗。这些青年都在18到19岁之间,6男5女。

  根据事发的拉波特郡(La Porte County)治安官办公室,一位19岁的男子打电话报警,表示自己需要急诊治疗。他告诉警方,自己之前和朋友一起出去野营时,一同食用了含有大麻成分的软糖。

  警方接下来在当地的一栋房屋中找到了其他10名青年,他们也出现了同样的症状,包括心率过速、双腿疼痛,以及眼前发花。其中几位还出现了幻觉。

  他们吃的小熊软糖经检验发现含有THC(tetrahydrocannabinol,四氢大麻酚),是大麻中影响人心智的主要成分。警方调查显示,他们带的小熊软糖只要吃掉一块半即可产生症状。

  凯勒穆斯警长(Captain Kellems)表示:“他们吃的毒品药力很强,所有食用了软糖的11个孩子都出现了症状。这不是一小点沾了毒品的‘小玩意’。这是浓度很高的硬毒品。”

  据悉,去年12月,内珀维尔(Naperville)也曾有13名青少年因为吃了含有大麻成分的软糖被送往医院。警方以及家长都表示,他们很担心这些含有毒品的食物被更小的孩子误食。

  斯黛茜·哈斯提斯(Stacey Hastis)称:“我自己是有孩子的,所以我非常害怕哪个孩子把这种东西带到学校后,有别的孩子误食。我是说,这里边含有毒品,但是看起来就和普通的小熊软糖没有任何区别。”

  拉波特郡的检察官办公室正在审核此次案件,暂不确定是否会以刑事罪名起诉这些青年。

  警方表示,他们已经找到了将这些软糖卖给孩子们的毒贩的名字。他们相信这些毒品很有可能是在某些已经立法允许大麻的州中制作后,流入印第安纳州的。(天骊)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