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美国男子10分钟内狂吞72个热狗 第10次夺冠

2017年07月05日16:53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字号

美国男子10分钟内狂吞72个热狗 第10次夺冠

  当地时间7月4日,一年一度的内森国际吃热狗大赛在美国纽约科尼岛举行。(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7月5日电(潘一侨)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当地时间7月4日,一年一度的内森国际吃热狗大赛在美国纽约科尼岛举行,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的乔伊·切斯特纳特10分钟内吞下72个热狗,第10次获得该项赛事的男子冠军。

美国男子10分钟内狂吞72个热狗 第10次夺冠

  来自美国加州的乔伊·切斯特纳特(右)赢得吃热狗比赛男子冠军,三木须藤(左)赢得女子赛冠军。(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女子冠军由日裔选手三木须藤赢得,她在10分钟内吞下41个热狗,第四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三木须藤曾在美国各地举办的大胃王比赛中夺得多项冠军。

  内森国际吃热狗大赛自1916年起每年7月4日举行,是纽约庆祝美国独立日的传统特色活动之一,也是享誉世界的顶级竞吃赛事。

  (编辑:王辉 )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