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破获特大外籍人员偷渡入境案 涉案38人【6】

【查看原图】
广东破获特大外籍人员偷渡入境案 涉案38人【6】
广东破获特大外籍人员偷渡入境案 涉案38人【6】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6月28日08:55

2017年6月27日,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珠海支队向媒体通报:日前,该支队联合阳江边防支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偷越国(边)境案,查获涉案人员38名,其中外籍偷渡人员36名。

6月22日7时30分,珠海边防支队接群众举报,一批外籍偷渡人员将途经阳江进入广东沿海地区。根据线索研判,专案组决定在深罗高速阳江段的附城服务区内设伏。当天中午12时许,一辆白色旅游大巴车进入侦查员视线,经过分析比对并确认,专案组当即对其进行查缉。经查,该台车上共有2名中国籍司机及36名无有效出入境证件的外籍人员,边防官兵随即将这38人带回审查。

经审讯,该36名外籍人员对其偷渡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办案人员介绍,这些外籍偷渡人员系受到境外偷渡“蛇头”鼓动,在高薪务工的引诱下,最终采取偷渡越境的违法方式进入中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责编:单芳、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