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么是半披发?那些年妈妈们对时尚发型的“独特”理解 

【查看原图】
来源:Mail Online  2017年06月15日11:26

事实证明,并不是所有的妈妈都是专业的造型师,一位来自美国的的女孩汉娜·德卡斯特罗,在一张老照片中发现了妈妈给自己梳的独特的发型。

某天,汉娜·德卡斯特罗无意在她的推特账户中,发现了一张自己童年上舞蹈班的老照片,她便回忆起这张照片背后的趣事。“当时,我还记得舞蹈老师要求我们将头发梳成两层,上面一层要高高扎起,下面的头发要垂下来。但是我的妈妈没有理解老师的意思,于是她就给我弄成了这样的发型。”德卡斯特罗回忆道。

汉娜·德卡斯特罗在推特上发现在妈妈给自己梳的滑稽可笑的发型

 

“但是,这个发型看起来还不错!”德卡斯特罗说。

 

“半扎半披”不难被理解成将一半的头发扎起来,剩余的头发留直接在后面。

 

虽然人们都能理解这种“半扎半披”的发型,但是,这与德卡斯特罗的妈妈给她设计的发型还是有差别的。相反,德卡斯特罗的妈妈说,“这种将马尾扎在头发一侧的发型,也是很独具一格的。” 当德卡斯特罗把这张照片分享到推特后,迅速获得了超过193000的喜欢和53000转发。

 

德卡斯特罗的这种发型在网上走红之后,大家都纷纷晒出了与她相似的发型

 

德卡斯特罗的妹妹詹妮弗,也和姐姐梳了同样的发型。

 

好多网友在推特网上评论道,“德卡斯特罗的妈妈没有错,她梳的头发的确‘半扎半披’。”

 

令人惊讶的是,“半扎半披”的发型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一些妈妈们居然更不理解这种发型了。一些网友甚至在网上建立了一个讨论组,来专门讨论照片中德卡斯特罗的发型是否符合“半扎半披”。

 

德卡斯特罗的妈妈还得到了许多粉丝的支持。

 

因为德卡斯特罗这篇推文,她还在网上遇到了以前一起上学时的同学。 (编译: 陈月柳 审稿:徐祥丽)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