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高手》导演对自己够狠 三次徒手搅拌辣椒酱

【查看原图】
来源:郑州晚报  2017年06月14日10:57
三次徒手搅拌辣椒酱

  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等主演的《绝世高手》将于7月7日全国上映。该片是卢正雨的电影处女作,他先前是《西游降魔篇》的联合编剧、《美人鱼》的执行导演兼联合编剧。

  据了解,卢正雨在片里客串一个先天没有知觉、挨揍不疼却冒充高手的小混混。为了更真实地还原人物特点,卢正雨不做任何防护,3次徒手搅拌辣椒酱,辣得整个手掌通红肿胀。范伟表示,卢正雨对自己是真的狠,不过这样才能做出好东西。范伟上演百变大咖秀,模仿了史泰龙、孙悟空、曹操等10个形象,喜感十足。范伟表示,有一个造型化完妆之后,都不敢相信这是自己:“我把视频发给我儿子,他就问这是谁,他都没认出来。”一部电影这么多造型,其实非常少见。卢正雨透露:“主要是角色需要,他是个骗子,骗子就是一秒钟他就能变成另外一个人。范老师最厉害的地方,就是演什么就是什么,所有的形象,哪怕就出现10秒钟,他也会揣摩很久。” (小龄)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