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皇后》本月开机 杨幂搭档阮经天

【查看原图】
来源:新快报  2017年06月07日09:53

  早在电视剧《扶摇》确定杨幂为女主时,男主花落谁家就备受行业内外猜测,前天这个“终极疑团”终于以极其巧妙的方式“一锤定音”,确定由阮经天担任男主:杨幂发布“服药”的自拍艾特阮经天,而阮经天则以“尬舞”的方式艾特杨幂,前者谐音“扶摇”,后者则以“舞技”谐音“无极”,确认了两人此次的合作。

  从《宫》开始,杨幂可谓是电视剧的收视话题保障“定海神针”一般的存在,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每次与剧中搭档默契专业的合作更将剧中人的悲欢离合演绎得淋漓尽致,留下一幕又一幕的经典爱恨传奇。此次是杨幂与阮经天的首度荧屏合作,消息一出即被业内外视为“爆款预订”,备受业内外认可的高颜值实力派必将再掀“扶摇热”。

  阮经天曾以《艋舺》斩获第47届金马影帝,他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曾创下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同样,《败犬女王》获得同时段收视冠军,时隔多年《扶摇》成为阮经天第一部回归荧屏的力作,且是阮经天的首部古装作品,此次与杨幂合作将碰撞怎样的火花也令大众关注。

  《扶摇》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讲述上古穹苍曾孕育神莲一朵于身的孟扶摇,为收集五洲密令前往苍穹,踏上五洲历险之路,并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该剧将于本月开机。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