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国际技术转移春季育成项目成果发表会将在京举办

2017年05月24日13:13 |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小字号

2016北大创业秋季育成平台项目路演


2016北大创业秋季育成平台项目路演现场

  为积极响应落实国家提出“一带一路”的政策和号召,由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主办,高博智融集团和北京高博智育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国际技术转移春季育成项目成果发表会”将于6月2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国际国内的政府相关领导、Halal认证等行业专家、项目企业、投资机构和媒体单位等300余人参加发表会。

2016北大创业秋季育成平台项目路演相关负责人发言

 

北京高博智育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克红发言

 

  本次成果发表会以“一带一路·共商 共创 共享”为主题,旨在集聚国际优质技术转移资源,更好地进行国内技术输出和国外技术引入,切实做好技术落地;通过国际技术项目发表与交流活动,促进资本、资源、资讯,跨界、跨国有效对接,真正实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育成;并积极探索科技型企业的转型升级新模式,全力实现资源融合、跨国合作、跨越发展。

  据悉本次的发表会项目将从育成平台50余个项目中精选15个,这些项目都是来自中国、意大利、英国等国家和地区农业食品、健康医疗、纳米技术、微电子、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最具有投资价值和发展前景的优质项目。

2016北大创业秋季育成平台项目路演团队合影


2016北大创业秋季育成平台项目路演合影

  九州证券、CMC律所、IDG投资、软银中国、红杉资本、联想投资、鼎辉投资、环球时报、人民网、新华网等近百家投资机构、律所和新闻媒体将参加本次活动,势必掀起“一带一路”科技成果育成的又一次高潮!

(责编:陈悦、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