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的孩子畅游“航天主题乐园”

【查看原图】
大山的孩子畅游“航天主题乐园”
大山的孩子畅游“航天主题乐园”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5月19日14:35

人民网讯 5月18日,秦皇岛凤凰山乡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走出大山,走进“梦东方 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探梦东方,大山孩子航天乐园奇妙日”的实践活动。此次实践活动是在天洋控股集团的资助下,为让大山的孩子开拓眼界,激发创造力而举办的一次公益活动。

来自大山的孩子们全程充满了兴奋和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对航天产生了浓厚兴趣。在模拟环境中,孩子们演练了宇航员训练时用到的航天训练器,体会到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的探梦;太空医疗中心里,孩子们齐心协力救助“受伤”的宇航员,感受着“自助助人”的快乐;为了减少太空垃圾排放,孩子们一起寻找清洁能源,用集体的力量累积太空生存的能量……

他们还穿上宇航服拍照留念,在许愿树上写下对未来的憧憬。一名小朋友表示,他最喜欢乐园里面的“基因中心”,因为在那里自己培养出了适合月球生长的一种“新植物”。“将来我要成为一名宇航员,把我培养的这颗小种子亲手种到月球上去”。

天洋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洋的公益历程始于1997年在青龙县凤凰山乡汤丈子村建立天洋希望小学。20年间,从最初出资建校,到推出“天洋助学计划”,再到组织大学志愿者支教团走进山区,为学校注入新鲜的教学理念和科学的学习方法。未来,将更加关注孩子的素质教育,为孩子们创造更多机会,开拓视野,激发思维,让他们怀揣梦想,努力学习,打开通往未来的大门。(星瀚)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