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首当导演范冰冰坐镇出演 盘点吸金不断的"情侣档"

【查看原图】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7年05月19日09:55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记者温璐)现在娱乐圈跨界的明星越来越多,从赵薇的《致青春》、徐峥的《泰囧》、邓超的《分手大师》到今年即将上映的黎明的《抢红》、李晨的《空天猎》,明星演员纷纷华丽转型当导演。而他们凭借在娱乐圈内的名声也频频创下票房奇迹,让电影制片方不敢忽视明星身上的影响力。而他们在取得骄人成绩的背后也离不开家人的鼎力支持,一起来看看娱乐圈中那些在事业上并肩奋斗,不断吸金的“情侣档”、“夫妻档”。

李晨范冰冰

5月15日,李晨首部导演的电影作品《空天猎》宣布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全国上映。而女友范冰冰也为其处女作亲自坐镇出演女主角。

作为资深“军迷”的李晨,曾在《士兵突击》《绝密押运》《生死线》等多部军旅题材的影视作品中饰演军人角色。对于自己一直以来的军旅情结,李晨也表示这次能够拍摄这样一部作品,一直以来都是他的一个梦想。除了演员的身份之外,此次初执导筒的李晨还坦言:“我出身于军人世家,虽然没当过兵,但对军队有着特殊的情结,也有幸演过很多军人角色,所以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在空军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很有信心拍出一部扬中国精神、壮中国军威的空军电影。”

李晨范冰冰自公布恋情以来,经常在微博中秀恩爱,可见感情十分稳定。两人都已届适婚年龄,但各自都一直忙于事业,婚事始终没有下文,粉丝频频催婚,希望随着李晨这部导演首秀电影《空天猎》的上映,两人的恋情也尽早修成正果!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