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开演唱会 受到粉丝热烈欢迎

【查看原图】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05月11日11:06

安室奈美惠(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1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 Live Style 2016-2017”巡回演唱从去年八月开始,累计举行公演100场,到场观众总人数约26万人,于本月3日落下帷幕。其中,2月15日、17日、18日,安室奈美惠时隔7年再次在宜野湾市冲绳集会中心举行公演。在冲绳的演唱会上,3天约有5400人到场。15日,距离演唱会开始还有3分钟的时候,会场就响起了粉丝们呼喊“奈美惠”的声音,在其未上场之前就让现场气氛高涨。当安室奈美惠正式以黑衣形象登场时,现场气氛更是热情无比。

演唱会上,安室奈美惠接二连三地演唱了《Stranger》等专辑收录的歌曲。安室奈美惠一如既往保持了高水准的演唱水平,整个身体都随着节奏律动,在舞台上绽放出耀眼光芒。(编译:周帅 审稿:陈建军)

(责编:陈悦、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