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 大漠戈壁锻尖兵【5】

【查看原图】
官兵对盾牌防护、攻击技能进行练习
官兵对盾牌防护、攻击技能进行练习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年05月02日15:12

人民网讯 为磨砺官兵意志血性,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特战骨干队伍,4月中旬,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阿拉善盟边防支队机动大队组织所属风暴特战队队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域野营拉练。

此次拉练长途机动300余公里,武装奔袭48公里,从严组织实战科目20余项,野外适应性训练5天,穿越了沙漠、戈壁、山地和丘陵等多种地形,全面锤炼了部队“走、打、吃、住、藏、管、训、保”综合能力。拉练途中设置了极限体能,野战生存,战术对抗,沙地摔擒,武装奔袭和战地救护等多个实战科目训练。参训官兵表现出了高昂的拼搏精神和顽强的战斗意志,48名队员全程无一人退出训练。整场拉练组织严密、气势昂扬,训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张治文 星瀚)

分享到:
(责编:陈悦、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