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11位航天员掌印的“掌中苍穹”雕塑入藏国博

【查看原图】
4月24日,航天员杨利伟(右一)观看“掌中苍穹”雕塑中自己的手掌印。
4月24日,航天员杨利伟(右一)观看“掌中苍穹”雕塑中自己的手掌印。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4月25日09:19

4月24日是第二个“中国航天日”,由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支持的“筑梦太空——‘掌中苍穹’雕塑入藏暨航天文物展”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

“掌中苍穹”雕塑是11位执行过载人航天任务的航天员集体亮相2017年央视春晚时,在一座特别制作的星云雕塑上留下各自手掌印的作品。展览分为飞天梦圆、逐梦苍穹、再启新程三个部分,展出包括“掌中苍穹”雕塑在内的63件(套)国家博物馆馆藏航天文物和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特别提供的10(套)件载人航天珍贵历史的见证物。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分享到:
(责编:韩丽萍(实习生)、单芳)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