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埃及1000斤女子已在印度减重500斤 摘掉最胖女子称号

2017年04月21日15:20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医院公布阿卜杜拉蒂减肥500斤以后的最新照片。

  医院公布阿卜杜拉蒂减肥500斤以后的最新照片。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4月21日报道,埃及女子伊曼 艾哈迈德 阿卜杜拉蒂(Eman Ahmed Abd El Aty)体重曾达1000斤,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胖的女子。如今在印度孟买接受2个月的减肥治疗后,已经减重500斤,医院也公布了她的最新照片。

  此前,阿卜杜拉蒂已经25年未曾出过家门。治疗医院表示,阿卜杜拉蒂现在已经可以坐上轮椅,并且坚持坐姿更长时间。这次手术是由减肥外科医生穆法扎尔·拉克达瓦拉(Muffazal Lakdawala)带领的医疗团队实施的。

  那些体重指数达到40以上或35以上同时患有相关肥胖疾病的人,被称为危险性肥胖病人。对于这些人来说,减肥手术可能是最后的救命手段。拉克达瓦拉医生在声明中称,阿卜杜拉蒂的体重将会继续“快速”下降。但由于她童年时有过中风经历,导致其一侧身体依然瘫痪,所以她目前依然会有抽搐行为。此外,阿卜杜拉蒂还有说话和吞咽困难的问题。

  治疗医院现在正等阿卜杜拉蒂的体重进一步下降,以便为其进行CT扫描,查找导致她中风的原因。拉克达瓦拉医生说,下一阶段的治疗包括6个月后开始服用减肥药。医院目前正尝试从美国制药公司采购药物。

  阿卜杜拉蒂的家人表示,阿卜杜拉蒂出生时体重就达到10斤(医学上将出生时超过8斤的婴儿称为巨婴),后被诊断患上象皮病,即因寄生虫感染导致肢体肿大。到11岁时,阿卜杜拉蒂的体重就急剧增加,中风又导致她瘫痪在床,常年由母亲和姐姐照料。

  报道称,阿卜杜拉蒂的减肥进程意味着她不再是世界上在世的最胖女性。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在世的全球最胖女子是波林·鲍特(Pauline Potter),2012年7月份时其体重为293.6公斤。(杨柳)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