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

澳女孩冲浪时遭鲨鱼袭击 腿被咬掉不幸丧生

2017年04月19日13:46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据智利Upsocl网站4月18日报道,或许我们从不应该忘记自然界的危险,尤其是在我们不熟悉的生态环境里,比如大海。日前,澳大利亚一名女孩和父亲在冲浪时发生不幸,一只鲨鱼袭击了她,咬掉了她一条腿,让她失去了生命。

  这名不幸的女孩名叫Laeticia Brouwer,当时她和父亲在澳大利亚西部的怀利湾玩冲浪板,突然一声惨叫打破了玩耍的快乐,Laeticia Brouwer消失了。过了一会,她重新浮到了海面,父亲急忙找到她,并将她拖拽到海岸时,才发现她已经失去了一条腿。

  在救护车赶到后,受伤的女孩因为伤情太严重,医生也表示无能无力了。

  目前,当局已经下令封锁怀利湾48小时,避免再次有人遭受鲨鱼袭击。根据Laeticia Brouwer冲浪板上的咬痕,专家分析称应该是一条大白鲨所为。

  这场悲剧警醒我们在不熟悉的环境中应做好最充足的防护措施,以免遭到意外。

(责编:单芳、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