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天王低调摆酒 新娘方媛晒红色平底"新娘鞋"疑双喜临门

【查看原图】
来源:新快网  2017年04月19日09:24

  ■摆酒酒店外景。

  ■仅开五席左右,相当低调。

  ■一对新人疑似搭直升机抵达。

  ■“兄弟阵容”中明星不多。

  ■小礼物。

  ■伴手礼。

  ■传这次成婚由郭富城姐姐操办,为了郭母心愿。

  新娘方媛晒红色平底“新娘鞋”引联想

  51岁天王郭富城终于结婚了。昨日,郭富城在香港半岛酒店举办婚礼迎娶方媛。据知,当天婚礼相当低调,婚宴筵开5席,家人占3桌。郭富城圈中好友张智霖、黄国荣、沈嘉伟等出席。而新娘方媛在婚礼前夕也在网上晒出了红色“新娘鞋”,还是有孕味的平底鞋,令其“带球跑”消息更添可信度。郭天王大婚且有可能是双喜临门,不少网友也留言送祝福。

  大批媒体等候,酒店严阵以待

  对于郭富城的婚礼,其经理人小美之前曾透露过会低调进行,不会大摆筵席。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昨日在半岛酒店迎娶方媛,婚宴只筵开约五席,起初有消息称只请双方亲人及经理人小美,双方亲友共占了3桌。不过,当天下午,郭富城老友兼排舞师黄国荣也现身半岛酒店,圈中好友张智霖以及富商沈嘉伟也正装出席,先后乘车到达酒店,有指以上三人均是城城的伴郎。据知,郭富城上午已在酒店完成接新娘环节,还有消息指郭富城疑似带方媛乘直升机到达酒店。

  自郭富城将在半岛酒店迎娶方媛的消息传出后,就有大批媒体到酒店等候,而酒店亦严阵以待,将后门一个出入口关闭;下午一点多有工作人员开始在后门搬动大型音响到酒店,而前门也有人搬动大型影楼的摄影器材入内,据知是为郭富城婚宴而准备。同时,婚礼用品亦陆续运送入内,场内有大量粉红色玫瑰花。据知,郭富城为保隐私,对婚事一直坚持低调进行,连身边好友都闭嘴不谈,对他的婚事不敢多说半句。而郭富城选在半岛酒店举行婚礼,也是为求私隐度高,不过昨日他对到场采访的媒体也照顾周到,看天气炎热还特意派酒店人员给在酒店门外守候的记者送上水解渴。

  传方媛系“奉子成婚”

  早在上月郭富城和方媛被曝入纸登记注册时,就有消息盛传方媛已有喜,而不久前方媛现身香港机场返上海,更被发现手携行李内有包孕妇爱吃的话梅。再往前搜索,还有报道指,去年11月郭富城曾亲自驾车送方媛到养和医院,引起有孕的猜测,加上郭富城一转以往口风,不时放话想组织家庭,还称“有计划生小孩”,令到方媛有孕之说不胫而走。

  而就在大婚前夕,“城嫂”方媛上传了一双名牌大红矮跟鞋,明显是为婚礼准备的新娘鞋。网友大胆猜测,她舍弃高跟红鞋特别挑了一款矮跟鞋,应该是为安全考虑,令“大肚”传闻的可信性急升。而不少网友也一改以往“不看好”的态度,在留言中以“新娘子”称呼她,更留言祝她幸福。而城城前绯闻女友的苟芸慧,昨日出席活动获知郭富城与方媛摆喜酒,也大方向其送上祝福,:“恭喜!祝他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同场加映

  赵薇老乡方媛的“收城”之路

  香港媒体习惯用“攻城”来形容女生和郭富城谈恋爱,在熊黛林“攻城”7年失败之后,29岁的安徽姑娘方媛却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就成功“收城”了,令不少围观者都大呼“没想到”。

  方媛1987年7月出生于安徽芜湖市,以模特身份出道,以日系名媛风格获得关注,曾是多家杂志的模特。2012年7月,在香港推出模特写真集,媒体报道称方媛是到香港宣传写真集时认识了郭富城,郭天王在社交网站关注了她。

  ●2015年11月底

  向来低调拍拖的郭富城,破天荒公开恋情,不仅亲自出动战车法拉利载方媛去机场,更在同年12月1日在微博上传一张在车厢中十指紧扣的照片,并写下“这样开车要慢一点”,圈了方媛,正式公告方媛为新一任城嫂。之后,郭富城反常地频频秀爱,隔几日又上传同方媛甜蜜合照并留言“这样吃饭要慢一点……吗”,“吓坏”了一批网友。

  ●2015年12月

  郭富城首次公开谈论恋情。对于和方媛年纪相差超过二十年,他说:“同一个人相处不在乎年龄,是在乎心灵同兴趣,发掘大家共同思想,年龄不是问题,况且我也不是坏人!”至于旧爱熊黛林网晒鞋照作反击,城城更回应:“我希望所有人都幸褔,生活不是战场!不需要一较高下!”

  ●2016年9月

  郭富城在红馆开十五场演唱会,方媛看足八场,其间郭富城更对方媛献唱《永远爱不完》,坦言自觉年纪不小想成家立室,之后更以“善解人意”和“好乖”大赞方媛。

  ●2017年3月

  有港媒率先披露郭富城4月结婚的消息,其经纪人小美没有否认婚讯。之后郭富城同方媛的拟结婚通知书曝光,至此,51岁的城城正式封盘。

(责编:陈悦、单芳)